成為焦點人物的陳岩昨日接受華襯衫西城市讀本記者的面對面採訪。
  說家鄉
  “所有人都認為我是成都人,德陽人,好房網我想說不,我是(遂寧)大英人!”
  說婚姻
  “其實我很愛我老婆,當時都說我在外面找女人,她房屋貸款受到了極大的壓力,我覺得她快承受不住了,所以我在看守所簽下了離婚協議書。”
  說感悟
  “我最對不起的就是大英。全國的志願者,不要裝潢觸碰底線!”
  說往昔
  “我從未想過成名,獲得的那銀行利率些榮譽雖然是對我的肯定,但也給我帶來了不少困擾。”
  說打算
  “我會找一份工作,畢竟自己也要吃飯。不管在什麼公司工作,我一定會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。”
  說心愿
  想成立一個50人左右的團體,為志願者服務。“中國的志願者,往往為他人服務,志願者其實也需要有人為他們服務。”遂寧 03  (原標題:“最牛志願者”陳岩:丟掉獎章褪下光環 活得更輕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i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