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2月11日訊 臺灣聯合新聞網10日刊登《柯夢波丹》雜誌(COSMOPOLITAN)的文章說,信用貸款“我們不能像某些歌手一樣利用寫歌來忘記前男友,所以本文將告訴你如何處理分手後恢復單身狀態的不滿情緒。”
  文章摘支票借款編如下:
  第一類前男友
  劈腿的混蛋
  你的男人不能管好他的下半身,房屋二胎讓你也無法壓抑不高興的情緒。
  “我和前男友交往的第一年,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,不過分手後,我才發現那段信用貸款時間他一直在劈腿,他跟很多女人來往。”21歲的凱蒂接著說:“這件事的確影響我對愛情的看法而且對身邊的男人沒有安全感,因為他能夠隱瞞事實跟我分手,這使我無法再相信男人。”
  專家說,有一個方法能夠重拾你對男人的信心,並且更加信任下一個交往對象,那就是找到令人信服、感情穩定的夫妻作為模範,例如你的父母或是朋友的父母,看看他們之中是否有人讓你辦公室出租覺得羡慕,這樣就能夠提醒你美好愛情的確存在,不是全部男人都會騙人;其次,你需要保持信心,相信“忠誠”在長期的戀愛關係中是可能存在的。
  此外,你還必須做到你前男友做不到的事:誠實面對自己。專家說,很多時候我們會把內心的想法或成見投射到別人身上,所以你不需要認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騙子,而是應該更深刻去認識對方,瞭解對方是否不像你想的那樣,或是你忽略了許多其實已經亮紅燈的地方;還有他在分手時說的話不必完全相信,更不需要在分手時問他分手的理由,或是要求他做一些讓你釋懷的事情。
  事實上,這很可能會讓你花更久的時間才能明白真正的分手原因,因為你會一直和他保持聯絡,希望他能解答你數不清的疑問,不過情況是,即使你的前男友真的想回答你,但他很可能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想分手,總之,你儘快跟他斷絕來往,不要繼續糾纏下去對你會比較有利。
  第二類前男友
  他說還沒準備好要結婚,卻跟波霸新女友求婚,真過份!
  “我前男友分手時說他現在太年輕,還沒有辦法定下心談戀愛,結果一年後他結婚了,我非常難過,很明顯地,那好像是在說他從來就沒對我認真過。當然從這個角度去想,會覺得好像有人朝你的肚子揮拳。”
  專家說,兩個人分手跟你值不值得愛沒有關係,重點在於你們適不適合,所以一個不適合你的男人,你又何必讓他來決定你值不值得愛。
  其實這種情況任何女人都可能會遇到,包括許多性感名模也不例外,所以,假如你聽到前男友訂婚的消息,就要表現得很有風度,你可能會希望他向你解釋為什麼新娘不是你,不過最好還是不要,因為他的答案並無法改變結局,那隻會顯得你好像很在乎他結婚的事,可是事實上你可能沒有那麼在乎,所以你只要給他最好的祝福,然後打電話跟你的朋友聊聊,確定你比他未婚妻漂亮且討人喜歡就可以了。(撰文╱Jessica Knoll;編譯╱李淑芳)
  責任編輯:劉強  (原標題:專家教你“搞定”各類前男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i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